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MICHELLE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MICHELLE推荐的東西。MICHELLE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 龍園之祭(限定版) 5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 龍園之祭(限定版) 5.整理了GOOGLE上關於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 龍園之祭(限定版) 5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我最近也在找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 龍園之祭(限定版) 5,相關的資訊!!

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 龍園之祭(限定版) 5

售價:361



詳細資料ISBN:4710945545035
叢書系列:輕小說
規格:平裝 / 32K/ 13 X 19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《龍園之祭-動畫化限定版:附書盒+鑰匙圈+小冊子》  自赫拉斯瓦爾格爾之戰返回密得加爾後,悠等人適逢密得加爾舉行學園祭,在全班興奮不已的時候,卻見麗莎顯得悶悶不樂的樣子,她似乎是為了父母逼迫她挑選未婚夫而憂鬱,然後事情演變成悠要在麗莎的父母面前假扮她的戀人。但是在這個時候,卻傳來握有悠記憶關鍵的龍──『綠』之尤克特拉希爾消滅的情報──!?  「……我不會阻止你,因為就算我阻止,你還是會去吧......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首頁 - 東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

★東立新書8月★三坪房間的侵略者!?(廣播劇限定版)★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III 紫新生 ★星刻騎士XVIII(限+普) ★ 義呆利World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v3bb8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